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推出超3亿元“惠游湖北”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9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陆续推出“惠游湖北”消费券大礼包,活动持续至10月,总发放金额将超过3亿元。

  此次“惠游湖北”消费券通过携程、同程、聚游网(游湖北平台)、抖音、云闪付、支付宝6家互联网平台发放,分“凤鸣楚天·夏至有约”“凤鸣楚天·欢乐暑假”“凤鸣楚天·喜庆丰收”3个阶段9个批次投放。首批消费券于6月23日至6月30日在携程、同程、聚游网(游湖北平台)、云闪付4家平台投放,补贴额度超过2000万元。

  “惠游湖北”消费券面向省内外游客发放,用于消费者在指定的线上旅游平台购买湖北旅游产品,在线下购买星级酒店住宿(含民宿)、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营业性演出场所门票、旅行社经营的湖北线路产品、湖北旅游惠民卡等,实行线上支付时使用。

  “惠游湖北”消费券按照满减方式设置(优惠幅度20%—40%),面额按统一格式进行设置,包括满100元减30元等不同类型。其中,旅行社线路产品券最高补贴额度满2000元减800元。“凤鸣楚天”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卡券面值300元,政府补贴优惠100元。(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