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第八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云上回归
发布时间:2020-09-11 12:36 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9-11

  9月12日,第八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节开幕式将在汤湖戏院拉开帷幕。10位戏曲名家、梅花奖获得者将唱响江城,京剧、昆曲、评剧、越剧、豫剧、黄梅戏、粤剧、川剧、汉剧、楚剧等10个剧种,共15场演出将登台亮相。

  本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分为名团大戏线上直播和本地院团线下演出两大板块,以全新模式免费向观众开放。同时,戏曲节还将邀请“抗疫”“抗洪”一线人员代表,免费进剧场观看演出。此外,《红高粱》《雷雨》《四大名著》《党的女儿》等十场经典剧目“重头戏”将会在抖音、央视频、学习强国等平台播出,通过“云端”与戏迷相见。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开幕式前特别准备了“云秀戏码头·接力大直播”等系列精彩直播活动,“云开嘴!武汉有戏”“云课堂:国学少年”“云游览:戏曲博物馆”等六大版块的接力大直播,烘托出戏曲节的节日氛围。

  相比往年,本届艺术节加大了惠民力度,线上、线下所有演出都免费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