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英雄城市故事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3 14:52 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9-03
  9月2日,“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武汉英雄城市故事会”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一段段声情并茂的动人讲述,带领观众们从历史的深处逶迤走来,解读武汉人民的英雄精神何来,武汉这座城市的英雄气质何在。活动现场,讲解员们带来的朗诵情景表演《中共中央在武汉》,带领现场观众穿越到革命时期中共中央在武汉的艰辛探索岁月,展开一段红色记忆。作为武汉市江岸区青少年教育的一面旗帜,长春街小学新孩子剧团传承“抗战孩子剧团”精神,宣传红色文化,带来合唱《五月的鲜花》抒发出少年儿童对英雄的崇敬之情。
  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承办的“家国情怀·小家大爱——武汉最美抗疫家庭展”也在活动现场宣布启动,展览依托精选出的20组武汉抗疫家庭故事,采取以单个家庭抗疫故事单元+家庭抗疫物品+微缩复原场景+采访视频等多元方式进行呈现。
  “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武汉英雄城市故事会”将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向更多人们讲述英雄故事,传递英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