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文旅北京招商签约615亿元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9

  11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京举办湖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招商推介会。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致辞。武汉、襄阳、宜昌等12个市州的21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615亿元。

  肖菊华说,当前,湖北全省上下正大力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文旅产业日益成为湖北投资重点、消费热点和开放亮点,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投资额度大,签约项目全部投资超1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2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二是融合项目多,签约项目中文旅融合类项目达到11个,其中生态旅游休闲项目占九成。三是外省投资主体明显增多,23家投资主体中,省外投资主体14家,涉及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说,当下,全域旅游发展势头强劲,文旅产业将成为巨大的投资风口,期待更多旅游企业、项目落户湖北,湖北将以一流的政策环境、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切实抓好签约项目落实。(邢君成、邢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