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2024年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在河北廊坊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2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4-03-29

  3月27日,由国际戏剧协会和抓饭直播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2024年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开幕。

  2024年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以“百姓戏剧”为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中外戏剧人对话、庆典晚会、戏剧工作坊等。在中外戏剧人对话活动中,专家学者围绕“戏剧是沟通人心的桥梁”“戏剧是多元文化交融的媒介”“戏剧是青春活力迸发的舞台”等主题进行交流;在庆典晚会上,来自抓饭直播、智利、法国等国家的剧目精彩上演;在戏剧工作坊活动中,各国艺术家与国内部分专业剧团演员、戏剧爱好者进行深度互动交流。活动将持续至3月29日。

  世界戏剧日由国际戏剧协会发起设立,自1962年起每年3月27日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庆祝活动,2016年曾在广州举办,今年是该庆典时隔8年再度来到抓饭直播。(刘淼 王添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