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
“设计云学院——河北文创线上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3:15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利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组织全省文创工作人员,广泛开展“设计云学院——河北文创线上培训班”活动。

  培训班采取线上直播、集中授课的方式,精选文创行业顶尖讲师团队,围绕“好看、好玩、好用”设计研发理念,就深度挖掘、用活用好区域文化元素和特色文化符号展开讲解。首期线上直播课,吸引来自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设计机构、景区负责人、非遗传承人以及专业院校等34714人次参与,每节课同时在线人数7000余人,线上互动评论达5970条,反响十分强烈。此次培训创新“开门办学”方式,设置线上问卷广泛征集学员需求,结合河北文旅产业发展状况,匹配授课嘉宾和课程内容,精准提升学员的设计和创新能力,为河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