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举办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4-30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举办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洽谈会。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多家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及20家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参会。
  对接洽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介绍了全省文旅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高军斗介绍了河北省金融机构支持受损企业有关情况,文旅企业代表反映了融资贷款需求,相关银行代表解读了支持受损企业的金融政策。
  王荣丽表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面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企业的帮扶,研究提出支持企业发展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现有支持政策。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加快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见效。要扎实推动重大事项、活动筹备工作,谋划组织好疫后重点文化旅游品牌活动,促进文旅市场加快恢复,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任英文 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