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华北旅游渠道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10 10:25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2-10
  近日,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河北旅游品牌推广营销合作大会暨华北旅游渠道联盟启动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县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旅游景区、旅行商、自驾俱乐部、户外旅行机构、电商平台的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围绕“探索旅游目的地在‘新零售’时代推广营销新路径”“旅游企业如何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深度融合”等议题,邀请嘉宾进行了主旨演讲,并设置“融合时代的旅游市场合作”嘉宾对话、重点景区和营销渠道商合作签约、推选优秀旅游资源目的地和优秀旅游营销机构等活动。
  据悉,华北旅游渠道联盟将坚持“政府主导,联盟促进,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原则,依托旗下优质旅游资源,定期组织联盟联动活动,为旅游企业和政府之间架起联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拉动周边地区共同发展,打造具有北方特色的旅游推广营销新模式。借助华北旅游渠道联盟的成立,河北将进一步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内涵,提升河北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周边地区更多游客。(李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