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
三方面发力提升“多彩贵州”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4-16
  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日前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举办。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宣布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致欢迎辞。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17届。本届大会提出,从助推涉旅产业发展、注重涉旅企业和经营主体、注重产品创新三方面聚焦发力,进一步提升“多彩贵州”的品牌影响力。
  大会为“贵港澳旅游联盟”授牌,向第十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安顺市授旗,与会嘉宾还观看了民族文化展演。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会暨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全国旅行商大会等活动。

  据介绍,为展现贵州独特魅力和深厚文化底蕴,吸引全球游客前来体验,贵州精心策划了“黄小西吃晚饭”(黄果树瀑布、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赤水丹霞、兴义万峰林、铜仁梵净山)系列旅游产品,同时通过“支支串飞”航旅融合,发挥支线机场的节点作用,打造“飞阅”贵州“黄小西吃晚饭”的旅游体验,并同步推出“爽游贵州”系列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元的旅游服务。(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