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将发放1100万元冬季文化和旅游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12-01 12: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2-01

  11月28日,2021年多彩贵州暖心消费季在贵阳市启动。据了解,活动期间,贵州省商务厅将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发放1100万元冬季文化和旅游消费券。

  据介绍,多彩贵州文化和旅游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将在多彩宝APP上发放,包括500万元的温泉消费券、400万元的民宿消费券、200万元的滑雪消费券。参与活动的企业还将推出“民宿+民俗体验”“温泉+民宿”“滑雪+缆车”等多种优惠套餐产品。

  据了解,接下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引导更多A级景区、酒店民宿开展冬季旅游促销活动,加强品牌引领、产品策划,持续推出贵州冬季旅游攻略,宣传推广特色旅游线路,促进贵州旅游消费。(梁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