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秋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走进南宁
发布时间:2020-10-27 11:1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0-27

  “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0年秋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近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推介会上,贵州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如,从2020年9月2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同时,针对旅游组客企业推出优惠政策。如,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旅游团,从广西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到黔,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4晚、5晚的,分别给予旅行社每车次6万元、7万元、8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的旅游团,从广西境内乘包机到黔,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给予旅行社每架次3万元奖励。

  活动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区域联动机制、产业交流合作、旅游投资信息共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贵州省抓饭直播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广西旅冠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