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加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10 11:5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8-10

  贵州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会议就跨省团队旅游恢复以来,贵州旅游市场突出问题的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贵州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不法分子引诱、诈骗游客,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购物,网络中介公司虚假宣传等。针对这些突出问题,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旅游购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敲诈勒索、强迫消费等违规违法行为,对相关旅游购物店采取关停、立案查处、交纳罚金等行政处罚;开展全省整治旅游市场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检查;持续开展“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通过一系列行动,贵州有力打击了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对旅游购物市场主体产生规范效应。

  下一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完善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红黑榜”,强化区域联动治理和全产业链监控,扎实深入开展为期4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李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