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出台奖励政策开拓入境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30

  为加快贵州省入境旅游发展,开拓贵州入境旅游客源市场,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印发《贵州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贵州省入境旅游奖励申报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奖励资金在省级财政旅游专项资金中安排,奖励对象为境内外旅游企业。同一人次或事项只奖励一次,每年7月1日至31日集中申报上一年6月1日至本年5月31日相关奖励。

  《办法》设置了“旅游企业入境组团和地接奖励”“入境旅游包机或包专列奖励”“旅游企业境外市场拓展和宣传奖励”3个奖项。每个奖项对奖励对象、奖励金额等内容有详细规定。每个旅游企业每年度获得的入境旅游奖励资金上限为50万元。《细则》则对申请入境旅游奖励的各个奖项需提供的相关材料作详细要求。

  近年来,贵州为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出台大量的奖励政策及办法,以奖激励旅游企业组织、引导游客赴黔旅游。此次出台的《办法》和《细则》,进一步完善贵州旅游奖励政策,将有效拓展贵州客源市场,推动贵州旅游业健康蓬勃发展。(龙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