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有礼”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7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广西新发现——“广西有礼”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广西文创新品鉴赏会在南宁举行。

  据悉,大赛开设了“旅游IP及数字艺术藏品创意设计”“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广西演出公司——演艺文创”“浪漫北部湾 创意聚北海”4个专题赛区,为创意设计团队和有创意设计需求的企业、景区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初审、复审、终审4个阶段,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大赛组委会在此期间将组织多场交流培训、考察采风等活动,帮助设计师、设计院校等个人或团队寻找资源和灵感;9月进行作品初审、网络投票及复审、终审等工作,其间将组织部分作品的展示、路演等活动,通过专业人士评判和普通消费者体验等多种方式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出有创意并且具有市场潜力的作品;10月,在抓饭直播—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上举行颁奖仪式,同时启动获奖作品成果转化的工作。(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