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面向广东开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2-01

  11月29日,2021年“深游广西”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深圳)线上招商大会在南宁举办。

  活动旨在通过粤桂协作,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广东地区的大健康和文旅企业、投资者到广西投资兴业。大会介绍了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政策和2021年冬游广西旅游线路;崇左市、防城港市、贺州市介绍了当地文化旅游业发展优势以及重点项目;相关金融机构介绍了融资政策。会上,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省招商工作联络处挂牌,8个康养及文化和旅游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4.5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甘霖表示,在粤桂协作推动下,各领域合作成效显现,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此次活动是深化粤桂协作的具体行动。(陈熠瑶)

上一篇:
下一篇: 广西开展旅游行业标准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