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遇见“心”的广西》助力“冬游广西”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19

  广西文化和旅游宣传片《遇见“心”的广西》近日发布。该宣传片充分展现了广西秀甲天下的山水风光、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神秘多姿的边关风貌、古老灿烂的历史、浪漫迷人的滨海风韵和独具优势的长寿养生资源等。

  借助宣传片热度,广西于近日开展“冬游广西”活动,推出“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怡然自在·长寿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5条精品线路以及一系列旅游优惠活动。如广西200多家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免票或优惠措施,全区各地将举办近百场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厦门航空、深圳航空、北部湾航空的冬游广西机票低至2折等。(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