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着力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技能
发布时间:2020-08-27 10:4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8-27

  8月25日至2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全区红色旅游景区场馆讲解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百色市举办,旨在培养一批优秀的红色旅游讲解员,推动红色旅游提质升级。

  此次培训围绕红色旅游解说词撰写、红色旅游景区微视频制作、红色旅游讲解技巧、红色旅游讲解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等内容,通过红色旅游景区场馆知名专家授课、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日万表示,广西红色旅游景(区)点与线路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功能,也是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的宝贵资源,更是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的重要阵地。此次培训活动既是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的务实举措,又是实施“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工程、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为红色旅游景区旅客提供优质讲解服务的现实需要。(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