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文旅厅携手工行助文旅企业纾困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5-22
  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激发文化和旅游投资与消费潜力、活力,5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在南宁签署“助力文旅企业纾困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广西文旅厅、工行广西分行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探索金融助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双方在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应对疫情、切实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等方面开展合作,对受疫情影响的文化和旅游企业,不轻易抽贷、断贷、压贷;通过展期、续贷、再融资等方式做好融资接续安排,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利率、期限、还款计划、贷款结息频率的调整等支持,保障企业资金需求,防止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工行广西分行将建立“绿色审批通道”,优化抵质押管理,提高对文化和旅游企业信贷服务的便利性,依法依规在一定期限内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文旅企业的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等。
  双方还将精准帮扶民营、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资金出现缺口的民营或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合作双方将共同研究提高贷款风险容忍度。工行广西分行将提供优惠利率,利用线上融资服务优势,发放“抗疫贷”“用工贷”“税务贷”等信用贷款,支持民营、中小微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签约仪式上,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等旅游企业和工行广西分行签署了相关支持协议,获得了12.3亿元的授信额度。(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