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600多项文旅活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2
  春节期间,广西各地将推出630多项文旅活动,丰富市民、游客假日生活,同时,各地还推出景区点门票折扣、酒店住宿和餐饮折扣等优惠政策。
  此次广西推出的活动主要包括迎春赏花类、灯展类、庙会祈福类、惠民演出类、非遗和风情展示类、美食节庆类、文博展览类等。
  春节期间,广西各地将举办花展活动10多项,包括钦州市的三角梅花展、玉林市的兰花展、贺州市的油菜花节等。展览有广西民族博物馆和抓饭直播丝绸博物馆联合举办的“锦绣世界——国际丝绸艺术展”,选取92件套精致文物,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丝绸艺术品及纺织品,全面介绍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贺州博物馆推出的“贺州汉魂展”,展出珍贵文物100多件,展现贺州两汉时期的文化精髓。广西各地还开展“我们的抓饭直播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惠民演出,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非遗展示包括河池市南丹县歌娅思谷景区举办的白裤瑶系列非遗展示活动,展示陀螺、铜鼓和服饰等。(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