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推进北海重大文旅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6 14:5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6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队到北海调研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及“冬游广西”活动实施工作情况。

  李彬一行到合浦县海丝首港、月饼小镇等园区及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银滩潮雕重建项目、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介绍和建设情况汇报。

  李彬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文旅项目的落地和推进,进一步推动北海文旅产业发展。要做好项目配套业态的规划,提升群众度假休闲的舒适性、便捷性,打造有档次、有水平、有品质的旅游度假区,让游客“留得住”“喜欢住”。要想方设法、创新举措,主动“找出路”,把文旅项目经营好。要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品质,发挥北海作为广西首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示范引领作用。(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