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来宾康旅项目在粤招商
发布时间:2019-11-28 09:4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8

  11月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来宾市政府主办的广西(来宾市)大健康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等出席。

  来宾市市长雷应敏表示,来宾大健康旅游产业不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红利、优越的交通区位红利,还有明显的政策叠加红利,到来宾投资大健康旅游业大有可为。来宾市副市长韦平就来宾市大健康旅游产业项目招商引资进行推介,并对来宾六县(市、区)作详细介绍。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兴宾区、象州县等县区分别与广东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生态康养旅游项目,签约的5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为129亿元。此外,来宾还将与广州相关部门和旅行社合作,打造健康旅游精品线路,以生态山水、民族文化、温泉、乡村民宿等资源为依托,打造来宾—象州—金秀—昭平等健康旅游线路。

  同时,为满足广东游客需求,来宾还推动建设一批中医药瑶医药健康型、温泉康体型、山地养生型旅游项目,重点建设古象温泉度假村、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瑶医瑶药特色小镇等项目。(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