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24年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4-03-27 12: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27

  为全面展示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非遗和旅游融合发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承办的“如意甘肃·多彩非遗”——2024年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天水市龙城广场盛大开演。

  此次活动将集中全省极具特色的展演类非遗项目,邀请非遗传承人带来“看家本领”,其中不乏独具风情的少数民族民歌演唱、欢快热闹的民俗表演、内敛深厚的乐器弹唱等,将全省各地的非遗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来。

  本次展演活动为期两天,每天两场,诚邀大家共赴天水,在美食美景与历史文化荟萃的宝库,共享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与感觉的盛宴,奏响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