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赴广东邀客赴“麻辣烫之约”
发布时间:2024-03-19 09:2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3-19

  日前,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组织所属多家文旅企业,在广州举办“趣玩甘肃·粤享丝路”文旅品牌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会。

  活动现场,甘肃公航旅集团所属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平凉崆峒山景区、武威汉唐天马城景区、天水古城景区、文县天池景区、公航旅明珠系列酒店等文旅企业代表进行文旅资源推介。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旅控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天水麻辣烫成为网络关注焦点,不少游客为品尝麻辣烫赴天水旅游。为更好满足游客需求,天水古城景区举办天水麻辣烫“吃货节”,诚邀大湾区游客赴甘肃共享美食和旅游盛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甘肃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做到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增强集团公司所属重点文旅企业对大湾区游客的吸引力。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负责人说,希望本次推介会能够成为陇粤文旅互联互通的交往平台,让大湾区的文旅企业了解到甘肃最新的文旅动态资讯,形成更新的资源认知,凝聚两地合作共识。希望双方共同创新文旅产品供给,为两地游客提供更具体验感、更加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