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省红色旅游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01

  6月30日,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红色旅游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内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红色旅游的基本理论范畴和发展途径,以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保护规划》《甘肃省“十四五”红色旅游规划》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赴白银市会宁县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红色旅游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全省各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红色旅游景区的讲解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