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天津两省市文史研究馆书画联展在兰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7 11:4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7

  6月25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天津市文史研究馆、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津陇情谊浓 翰墨写华章——天津·甘肃两省市文史研究馆书画联展”在兰州开幕。

  此次参展的120余幅书画作品都是甘肃和天津两省市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和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作品,既是对天津帮扶甘肃取得脱贫攻坚成果的真实反映,又表达了甘肃人民对天津人民的感激之情,是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真情的由衷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出的一份厚礼。

  本次书画联展将在甘肃艺术馆展出6天。展览期间,两地书画家将进行笔会交流,天津文史研究馆还将赴平凉市进行文史考察和书画采风活动。此次书画联展活动,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甘肃天津两省市馆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书画创作水平,促进陇原文化与天津文化交流互鉴,必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活动第二场展出将于2022年10月份在天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