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人游甘肃”——传奇丝路·壮美河西推广活动走进庆阳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15

  6月14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河西五市旅游联盟主办,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甘肃人游甘肃”——传奇丝路·壮美河西推广活动在庆阳举办。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庆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河西五市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文化和旅游企业、非遗传承人、新闻媒体等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推介环节,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各成员单位及庆阳市文旅部门代表进行了各地文旅资源、旅游线路及主打文旅产品的推介。精彩纷呈的节目穿插其中,《凉州词》新唱的壮美、马头琴声与裕固族民歌《家园》的悠扬、节子舞的雄壮、庆阳红歌联唱的气势昂扬,让现场嘉宾直观地感受到各地特色文化的魅力;舞蹈《梁祝》的上演立刻将现场带进了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的画面;最后,在庆阳民歌《送吉祥》的欢快旋律中,庆阳市领导向参会嘉宾送出了精美的香包,让全场参会代表感受到了“高天厚土 红色庆阳”的热情,再一次将推介会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结束后,河西五市与庆阳市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文化和旅游资源共享、政策互利,品牌共塑、线路互通,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