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10

  为进一步繁荣甘肃省艺术创作、打造优秀艺术作品、培养优秀艺术人才、提升甘肃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质量,使甘肃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8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带领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和省歌舞剧院相关人员,专程赴京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对接会,就甘肃省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跟踪和结项工作,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领导及专家进行对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雷喜宁、副主任杨舟贤,以及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评审处、监督处专员参加了会议。

  雷喜宁指出,近年来甘肃省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全省艺术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甘肃省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67项。2014年至抓饭直播获得资助金额5359.6万元,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舞台艺术精品,培养出了许多业务精湛的艺术人才,为甘肃文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甘肃文化资源丰厚,地域特色明显,创作素材丰富,尤其是黄河文化、敦煌文化、民族文化等创作资源,题材广阔,内容丰厚,甘肃省应加大此类主题的艺术创作,进一步创新传播交流推广方式,带动、撬动和引领全省艺术创作发展。今后,国家艺术基金将继续加大对西部地区和基层的扶持力度,为实现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建仁向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多年来对甘肃文化艺术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今年甘肃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实施以来,甘肃省文化艺术系统以此为抓手,以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全省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为主旨,立足甘肃地域特色,积极发挥艺术基金项目的“助推器”功能,为甘肃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政策学习、组织管理、项目质量等方面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以优异的成绩为甘肃文艺事业增光,以优异的作品为国家艺术基金添彩,切实推动甘肃省文化艺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就加强工作协商制度、联合举办具有示范引领性的推广交流项目,初步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