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组团参加2021年PATA线上国际旅游展商交易会(PTM2021)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7

  9月2日至5日,亚太旅游协会(PATA)举办了2021年PATA线上国际旅游展商交易会,作为PATA会员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甘肃省重点涉外旅游企业在线参加了本届交易会。

  在为期4天的交易会期间,甘肃省各参展企业与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太平洋地区参展国家的30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云”洽谈,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向对方介绍了甘肃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在相互加强文化和旅游合作、共同开发客源市场、携手打造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2021年PATA线上国际旅游展商交易会最大亮点是交互式的展会体验,通过虚拟平台反映并增强了PATA旅游交易会(PTM)作为顶级旅游交易会的原有功能与特点,参展企业在浏览交互式网站地图就可了解卖家资料,提交配对请求,查看产品介绍并交换联系信息。通过视频通话、文字聊天和语音聊天进行买卖家沟通,通过论坛及现场演示,深刻了解关于旅游业复苏的前沿趋势与见解。

  此次甘肃省组团在线参加2021年PATA线上国际旅游展商交易会,为甘肃省涉外企业带来了一次与全球旅游业同行进行线上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了甘肃与亚太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了解了当前最新的旅行产品,并与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全球业界同仁建立了联系。据悉,共有来自69个国家(地区)的527名代表、226个展商参加了本届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