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督促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11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认真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保障各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的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好抓实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互联网经营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建立疫情防控各类台账,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治。

  会议强调,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督查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协调解决难点、疑点问题,推动督查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的有效落实;要紧盯重点景区、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持续开展执法检查,督促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做好督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时掌握人员到岗、流动人员排查登记、联防联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坚决杜绝在督查检查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问题。(罗赟鹏 张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