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白银市美术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0-12-30 11: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30

  12月28日上午,白银市美术馆开馆仪式在白银市金岭公园举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共同为市美术馆揭牌。

  近年来,白银市美术馆立足本地资源,秉持专业化、艺术性、公益性,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工作创作研究、引导、推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书画艺术展览,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了格调高雅的精神食粮,成为白银市文化艺术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白银市美术馆新馆的投入使用,将更好地服务于公共文化建设,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开馆仪式当天,还举行了“传承经典”馆藏展、“古风遗韵”三大产业文化展、“多彩白银”书画展开幕仪式。这些展览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白银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诠释了“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体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白银市书画艺术创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