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6

  9月15日,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在白银市召开,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出席并致辞,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四市州政府领导介绍各自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四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吕兴来在致辞中说,文化和旅游业作为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具有很强的综合性、开放性、关联性,唯有发挥地域相连、人文相通、资源互补优势,打破地区界限,打通资源配置,构筑开放式、兼容式、集成式的发展格局,才能走得更远,方能赢得未来。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放大视野格局,创新营销方式和旅游产品供给,策划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营销推介活动和品牌合作项目,切实做好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这篇大文章,精心绘就陇原山水图、黄河风情画。

  会上,四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就统筹推进疫后文旅市场复苏、文旅产业振兴进行了系统谋划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