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0:5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5
  9月12日—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兰州、甘南等沿黄四市州文旅局、部分文旅生产企业参加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模式进行,线下主展区总面积3.6万平方米,分别设置国际文旅展区、沿黄九省区文旅展区、知名文旅企业展区、智慧文旅企业展区、跨境电商展区、中原展区、洛阳市文旅展区、民俗非遗展区、东方博物馆之都展区、文化创意展区、旅游服务展区,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50家文化和旅游企业以及366家国内文旅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作品、文化和旅游特色产品等30余类2000余种。
  甘肃展馆占地面积54平方米,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浓缩展示了甘肃沿黄各地极具地域特点的旅游产业和风土人情,尤其是永靖黄河三峡、甘南天下黄河第一湾、白银黄河石林、敦煌莫高窟等形象十分抢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会共组织沿黄四个市州20多家企业参展,现场展示了甘肃省手工艺品、文创商品、养生保健品、纺织品、休闲食品、纪念品、酒品茶品等21个系列商品。“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片滚动播放,向中外客商和中原游客展示了甘肃多彩文化和丰富的旅游产品。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了沿黄九省(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省并作《唱响黄河大合唱谱写文旅新篇章》发言,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推进沿黄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经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