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向陇南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4:2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3
  9月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援建陇南市文县铁楼藏族乡白马山寨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仪式并讲话,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柴林介绍了白马山寨受灾情况,汇报恢复重建计划。
  陈卫中对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帮助白马藏族群众渡过难关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还未完全消退,洪涝灾害又接踵来袭。甘肃虽不是全国受灾最重省份,但陇南是全国受灾最严重的市,文县白马山寨又处于灾害最集中地带,能否尽快恢复生产,帮助群众纾困,不仅事关文化和旅游产业,更影响脱贫攻坚目标实现。无论产业发展还是防汛救灾,政府与企业联手,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信借助企业家整合资源的高效率、专业性,定能助力灾区早日完成灾后重建。抢险救灾刻不容缓,恢复生产时不我待,要坚持定了就干、马上就办,一方面依靠文县生产自救,一方面发挥政府与民营企业力量,尽快下沉一线抓帮扶,助力白马山寨尽快恢复重建。
  据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市县相关部门查灾基础上,安排文旅企业家俱乐部和工程技术专家在白马山寨现场核灾定损,了解受灾情况并商洽帮扶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捐款10万元,紧急筹集救灾专项资金200多万元,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组织企业家捐款87万元。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陇南市文旅局、文县县乡党政负责人,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