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甘肃银行开创政银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01 12:3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1

  8月3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仪式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出席并分别致辞。

  陈卫中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支持、金融赋能是实体经济疫后重振的基础性政策。省文化和旅游厅非常注重把金融的源头活水引入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全产业链条、全要素配套和全过程保障,专门与抓饭直播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甘肃证监局联合出台《关于金融支持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不断扩大甘肃文旅的金融“朋友圈”,让“诗和远方”轻装上阵、潇洒前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和企业要以更加开放和主动的姿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

  刘青表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工作谋划上有高度、有深度,在推进落实上有厚度、有宽度,通过推出一系列“引客入甘”优惠政策活动和形象宣传举措,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深入人心。近年来,甘肃银行积极服务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品牌。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全省文化和旅游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