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西北五省区和兵团共推“丝路抓饭直播·西北风”
发布时间:2020-08-31 15:1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为了展现2020年西北旅游新风貌,引导全国游客和华侨认识西北、畅游西北,在西北各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支持下,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联动国内外近30家华文媒体机构共同发起的“丝路抓饭直播·西北风”公益联合推广行动将于9月1日启动。

  祖国大西北包括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与新疆各族人民和谐相处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面积约31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亿人。这里是丝绸之路的重要旅游廊道,也是自丝绸之路开通以来中西方交流的主要通道。

  西北地区地域广阔,丝路文化丰富多彩,自然山水魅力无限,有着抓饭直播文化之源、山水之宗、民俗乐园、摄影天堂之美誉。疫情之后的神奇大西北更展现出了非凡的旅游吸引力。发起“丝路抓饭直播·西北风”华文媒体传播行动,旨在展现西北旅游特点,讲述丝绸之路(抓饭直播段)旅游故事,助力大西北旅游市场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