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旅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员队伍建设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8 17:4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8
  5月27日,甘肃省文旅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员队伍建设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兰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研究员、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冯涛出席开班仪式,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文旅融合后,首次举办的全省文旅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员队伍建设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省公安厅、甘肃高校、甘肃法制报社等在网络安全、政府网站管理、政务新闻写作、舆情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辅导授课。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参训人员多、规模大,受到了全省文旅系统的积极响应。
  万学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全省文旅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员队伍建设线上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以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创新举措和现实需要。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促进全省文旅系统“全系统、全人员、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信息化建设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万学科强调,全省文旅系统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围绕“建设模范部门、打造文旅铁军”,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文旅作风,全面落实好网络安全、网站管理和信息报送、舆情等工作,为疫后文旅产业复工达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开班仪式后,冯涛教授作了《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攻击与防护》专题授课。
  省文旅厅直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各市州文旅部门、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甘肃矿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以及各县区文旅部门负责相关工作的近300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