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漠迹”上线试运行暨“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6

  慧聚文化伟力,唱响如意甘肃。523日上午,“漠迹”上线试运行暨“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漠迹”平台采用“集团主导+市场化运营”的模式,立足甘肃省独特的文旅资源、实用的文旅资讯,利用“互联网+”的理念和技术,以打造西北游、丝路行首选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汇集了丰富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可以说,“漠迹”是本地旅游的“小管家”、企业发展的“小助手”、来甘游客服务的“小工具”。 

  发布会上还正式启动了“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是以丝路文明、甘肃文化传承、创新为基点,运用新文创理念,通过“文创+旅行,传承,问题”的模式,面向全球征集如意甘肃内涵的创意、设计、产品、项目等IP,秉持“包罗万象”的主旨,打造以优秀IP为核心的品牌化产业链,注重IP项目落地、营销推广、产权转化、产品孵化,实现对优秀IP的商业赋能及价值升级。同时,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将文化内涵转化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基因,梳理地域文化资源,挖掘适合的文体旅发展生态链,促进产业发展与交流,带动消费升级,传播甘肃形象,实现“如意甘肃”品牌国际化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