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2:4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5月2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省文旅厅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作用,利用“甘肃党建”“甘肃老干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微游甘肃”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和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微信群,组织厅直系统各单位老干部进行线上学习,宣传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甘肃党建要闻等相关信息;厅直系统各单位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多种信息载体,及时关注和了解了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动态,宅家不宅心,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畅享“一机在手”了解时事要闻、普及健康养生知识的快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生活的趣味性和幸福感,也让老干部深深体会到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给他们生活提供的便捷服务。

  会议强调,全面做好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保障老干部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的需要。安装使用“陇上夕阳红”APP,是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厅直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快“陇上夕阳红”APP推广使用步伐,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现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全省老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专题介绍片》,传达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关注度的通知》精神。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对“陇上夕阳红”APP下载安装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讲解,并现场指导安装,关注添加“离退休干部”及“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