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赴甘肃文旅产业集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5 12:3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5月22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带领省文旅厅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陈卫中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办公、生活区,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卫中指出,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委省政府发展文旅产业的龙头企业,组建近一年来,展示出高起点、大手笔、新气象、干实事、创新业、打硬仗的新局面。集团在注重经营效益的同时,认真履行国企肩负的使命,积极开展文旅资产资源整合,推进划转企业改革,在工作中与省文旅厅“肝胆相照”,已经成为省文旅厅推进全省文旅产业发展的“左膀右臂”。

  陈卫中强调,一是要坚持企业生存的本质是盈利。要在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顺利落地的基础上,大胆探索、小心求证,在推进集团公司盈利和长足发展上做足文章。二是要坚持企业发展的核心是项目。把实施项目开发建设作为支撑集团公司发展的核心,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坚持清单化、项目化,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分清轻重缓急,以爬坡过坎的精神,扎扎实实把项目做实。三是要坚持企业发展的关键是人才。要坚持文化聚力、价值观引领,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不断加大人才招聘和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专业、优秀的文旅管理运营人才队伍。四是要坚持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方针。集团公司对看准的事情,要不等不靠,抢抓发展机遇先干起来,在干的过程中解决出现的问题,要始终保持一股冲劲。

  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建仁,二级巡视员王开江,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其他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