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省文化艺术档案馆、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1

  5月20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深入省文化艺术档案馆、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调研指导文旅融合、文化艺术档案管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并与每位在岗干部职工单独谈心谈话,加强沟通理解,解决实际问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

  陈卫中强调,省委省政府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我们要珍惜机遇、砥砺奋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省文化艺术档案馆、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担着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传承传统文化艺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责,必须守土有方、守土尽责。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坚持学业务、讲业务、懂业务,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争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深入基层、主动作为。深入挖掘、搜集、整理故事传说、名人名事、寓言歌谣、戏曲剪纸等甘肃特色民俗文化,做到既要坚守传统、薪火相传,又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要内引外联、借助外力。加强与省文旅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科技信息处、艺术处等处室及兰州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高校的对接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多方协作、资源共享的工作合力。要精选课题、有的放矢。围绕推动文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强化非遗传承等重点工作,精选课题、深入调研、科学论证,有的放矢地的向上申请政策、争取支持。省文旅厅将全力以赴支持省文化艺术档案馆、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安排,聚焦“建设模范部门、打造文旅铁军”,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打硬仗的工作活力,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