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扶贫专岗”人员培训班 
在天祝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02

  11月20日至11月2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扶贫专岗”人员培训班在天祝县成功举办,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天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文化旅游学院承办。天祝县政协副主席哈福德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甘肃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主任马旭怀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员如何提高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和培训班纪律要求,天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鲁贵林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通过专家讲解、现场教学,让学员认识到导游作为文化旅游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实践者和推动者。他们纷纷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广大游客的旅游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对旅游服务品质特别是优质导游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后他们将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八方游客,助力天祝县全域旅游快速发展,为天祝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