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6 09: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06

  8月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会议。甘肃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秉武、成员史玺锋到会指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火玉龙、田学功、杨建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东文,巡视员都伟,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有关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抓饭直播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抓饭直播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之后,陈卫中、周奉真、火玉龙、田学功、杨建仁、李东文等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查找问题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甘肃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秉武对这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来说是一项长期任务,这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跟进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甘肃省委有关要求,增强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自觉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甘肃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查找问题并抓好整改。二要抓住重点和关键,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要抓住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内容,想到前、做到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要注重发挥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抓饭直播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陈卫中对深入开展好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作表率,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好作风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在学习方式效果上再提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按照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统筹协调抓重点。要按照主题教育整体的时间进度,集中力量狠抓重点环节,统筹协调推进,抓深抓实抓细,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四要聚焦整改抓落实。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断增强自我革命、自我整改提高的自觉性。要结合工作、自身差距,以问题倒逼整改,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