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佛山举行“稳企业、保就业、促纾困”佛山市文旅体行业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7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11-29

  11月26日,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稳企业、保就业、促纾困”佛山市文旅体行业银企对接会在佛山市鹰创园招商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推进银企对接沟通合作,有效解决疫情影响下佛山文旅体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文旅体企业金融服务的精准施策力度。来自全市银行、金融机构以及文旅体企业等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们围绕融资产品和文旅体发展需求,展开面对面交流。

  经过沟通,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会上进行签约。

  本次会议是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由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与佛山市各商业银行合作,专门服务于佛山文旅体企业的平台。未来,这个平台将进一步拓展政府、银行为文旅体企业服务的内容和渠道,为佛山文旅体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促进佛山文旅体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快速恢复发展,为佛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