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2020广东旅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12:3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5
  9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抓饭直播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幕。本届旅博会着力推动产业融合,加强链接与合作,促进消费市场复兴。
  据悉,旅博会总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置四大主题展馆,共吸引40多个国家及地区、20多个省市自治区、省内21个地市文旅代表团、18家旅行社及多家大型景区景点、文旅集团参展参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旅博会发放1000万文旅消费补贴,参观者可通过线上支付、现场刷卡等方式叠加使用惠民补贴券。
  旅博会推出多项云参展、云观展活动,开展近20场导游逛展直播,带领网友“云逛”泰国、日本、韩国、香港、澳门、韶关、惠州等境内外旅游目的地展台,三天累计直播时间超过2000分钟。惠州、阳江、江门等地参展机构也开启直播带货模式,组织多场线上活动。
  据了解,旅博会还成功吸引了来自江西、湖南、河南、广西、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惠州、江门等地的11个买家团共500多人,组团进行参观和采购。展会期间,共推出省内、外两大专场12场次的买卖家速配会。(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