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2020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广东主会场活动在佛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4:50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05-19

  5月18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广东主会场活动在佛山市启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长勇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有四大亮点:

  一是相约“云端”,多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媒体联合打造博物馆日线上宣传活动,通过“云端”宣传,进一步增强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参与和关注。

  二是致敬英雄,举办抗疫专题展览。举办“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览,向抗疫者致敬。佛山作为主会场,向该展览提供了约20件(套)抗疫实物。

  三是助力脱贫,助推基础设施攻坚做强。主会场活动连线清远市三坑镇安庆村“乡村记忆馆”揭幕仪式,助力基础设施建设,展现广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四是省市联动,共同打造文化盛宴。广东省各地围绕主题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网友共享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