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请到广东过大年”肇庆开锣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2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肇庆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请到广东过大年” 启动仪式日前在肇庆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深圳麒麟舞、广州木偶戏、珠海三灶鹤舞、佛山十番、肇庆宽邻金龙、汕头杂技、揭阳市青狮舞等非遗表演在肇庆披云楼下精彩上演,50台重型摩托车、10台花车、20台房车及67个民间非遗表演队伍亮相,10多万市民、游客参加巡游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广东推出了“享年俗”“看花市”“玩滨海”“泡温泉”“品美食”等文化旅游主题线路,通过多彩的岭南民俗、缤纷秀丽的花海、浪漫绵延的滨海、惬意舒适的山水温泉、闻名遐迩的广东美食,向广大游客展现浓浓的岭南年味。春节期间,广东全省组织开展的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动将超过3000项。
  据介绍,“请到广东过大年”是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以“过大年”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推出一系列以“过大年”为主线的旅游产品,营造喜庆热闹的过年气氛,形成良好的文旅品牌效应。(陈熠瑶 郑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