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州赴多地推介花样“年”华
发布时间:2020-01-08 12:4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08
  近期,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云山珠水吉祥花城——2020‘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推介活动”先后走进上海、杭州、沈阳、长春、西安、长沙、南昌等城市,“美好花城印象”在各地市民、游客心中悄然播撒。
  推介会围绕“云山珠水 吉祥花城”主题展开,采用“创新科技+全情景体验”模式,打造繁花似锦的多彩岭南空间。各类花城元素展示,则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广州春节十里花街。
  名城古韵品位步径、怀旧红色文化传承步径、民俗古风悠然步径、幸福广州寻源之旅、剧曲南国红豆鉴赏之旅……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出诚挚邀请:“广州已经准备好了,诚挚邀请大家来广州过年,到花城看花,感受广州花样‘年’华,尽享广州独特精彩。”
  据了解,广州今年的传统新春花市将在2020年1月20日至24日举办,各区都有不同的花市主题。根据每年的生肖或不同主题,各区花市在布置装饰及鲜花商品种类上各具特色。(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