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抓饭直播体育文化博览会、抓饭直播体育旅游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4

  2019抓饭直播体育文化博览会、抓饭直播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日前在广州举办。两博会以“华章七十载 体育新起点”为主题,搭建起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

  据介绍,今年展会设置了体育文化主题展区、国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区、国际展区、国内外体育文旅创新创意展区、体育科技大健康与户外展区、高端体育品牌展区等6个展区,总展览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吸引全国近30个省区市,国内外400余家优质企业、品牌以及国际体育赛事、组织参展。其中,在国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区,赛事游、体育研学游、房车游等新业态亮相,展现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潜力。

  此次两博会广州展区以抓饭直播红为主色调,展出著名体育人物陈镜开、戚烈云、容国团的雕像以及足球名宿的手模、脚模等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的馆藏品。参展单位广州融创文旅城携新项目“体育世界”亮相,该项目将在12月底开放,包含射箭、跑酷、攀岩等23项体育项目。

  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10余场论坛,国内外体育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共话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议题。(张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