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平潭加快打造国际旅游岛
发布时间:2024-03-01 08: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3-01

  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近日召开文旅经济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旅游文化体育工作及旅游品质攻坚工作。会议提出,全区上下思想要再统一,步调要再一致,行动要更果断,矢志不移、接续奋斗,全力开创实验区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打造“国际风范、青春时尚”的国际旅游岛。

  会议提出,全区要以游客体验感为中心,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丰富旅游产品,把平潭打造成集多产业形态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岛,让游客到平潭住得舒心、吃得安心、玩得开心;积极布局、发展邮轮、游艇、游船产业,确保文旅新业态不断推陈出新;争取做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赛事”,以高质量消费业态扩大新型消费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舒适度;聚焦高辨识度品牌形象,抓好岛内氛围营造、岛外宣传推介。

  今年,平潭文旅工作将聚焦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平潭担当”这一探索,重点抓产品、抓项目、抓机制,围绕“蓝眼泪”季、五一及暑期旺季等时间节点,推出“蓝眼泪”星空音乐会、“蓝眼泪”产品,深化打造风筝冲浪节、“蓝眼泪”音乐节等品牌赛事活动。(苏明智 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