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政府批复三平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
发布时间:2024-01-25 08:4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25

  福建省政府近日发布批复,原则同意《三平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改)(2015—2030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

  三平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总面积23.81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8.49平方公里。批复要求漳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风景名胜区条例》《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及《总体规划》确定的分级保护要求,严格保护三平寺等人文景观资源以及百丈岩、三平湖等自然景观资源,加强三平寺、三平湖及周边区域风貌管控,维护资源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批复要求漳州妥善处理好风景名胜区资源保护利用与经济社会发展、当地居民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严格控制风景名胜区内的建设活动,符合风景名胜区规划的建设项目,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维护自然环境和景观风貌;完善风景名胜区交通、电力、通信等配套设施,依法依规对景区进行管理,做好防灾减灾及游览安全工作,切实保护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持风景名胜区的可持续发展。(李金枝)